十二星座的動漫表白

十二星座的動漫表白

  白羊座

最熱烈的表白——

“傑克,吃我的身體吧。代替我活著,看著,感受著這個世界的一切。繼承我的生命吧。”(露比TO傑克 《22XX》)
不惜把自己的一切,包括愛與生命,一併託付給愛人。如此單純熱烈又執著得讓人痛心的表白,由最有大無畏精神的羊MM來實踐,就最合適不過了。

  金牛座

最讓人心急的表白——

“昴流,我……你…………”(櫻塚星史郎TO皇昴流 《X》)
這種欲言又止,等了老半天還蹦不出幾個字來,讓人在一旁看了幹著急的告白,是不是蠻像老牛的含蓄和慢性子呢?

  雙子座

最俏皮的表白——

“上杉達也愛上小南了,比誰都愛。”“再說一次。““十年後我會再說。”“十年才說一次?”“恩。”“真小氣。”(上杉達也AND淺倉南 《TOUCH》)
告白這麽正經的事,也會被弄成俏皮的小鬥嘴,估計看來是愛耍愛鬧的雙雙所爲了!

  巨蟹座

最柔情的告白——

“如果你有了形體,你想做什麽?”“我只想,親手摸一摸你的頭髮………”(亞蕾克西兒AND七刃禦魂劍《天使禁獵區》)
沒有轟動的誓言,只有一個最簡單最純樸的心願,卻讓人心頭立即湧起無限的憐愛。如此柔情又細膩的表白,很容易使人想起巨蟹的點點溫情來。

  獅子座

最有霸氣的告白——

“如果我實現你的心願,你會給我我想要的嗎?”
“你想要什麽?”“你!”(帝釋天AND阿修羅王 《聖傳》)
我想要的,就是你——凜人的霸氣,強烈的佔有欲,不容置疑的口吻,只配從高貴的獅子王口中說出,才能讓人心服口服。

  處女座

最有邏輯性的告白——

“我想要幸福,想要得到幸福,想要你幸福,想要成爲你的幸福。所以,請帶我離開。”(素TO和彥 《CLOVER》)
採用最充分的理由,進行最有邏輯性的推理,得出最正確的判斷。因此這樣的告白也是最不可能被推翻,被拒絕的。對於追求完美的處女來說,這樣的告白大概也算是一個完美的傑作吧?

  天秤座

最反復無常的告白——

“我愛你。”“我討厭你。”“但是我愛你。”“但是我討厭你,我不需要你。”“但是我還是愛你!!”(南條晃司AND泉拓人 《絕愛》)
這種類型的告白,由無數的立論和駁論組成,也正好表明了天秤們猶豫不決,搖擺不停的內心。

  天蠍座

最血腥的告白——

“希望你殺了我之後,願意用我的血肉煮一道粘稠的濃湯。然後連肉帶湯喝下去,連骨頭也不要剩。這樣我就會成爲你血肉的一部分,融爲一體,永遠不分開。”(羅連士TO安德利昂 《少年殘像》)
天,這樣的告白真是血腥味撲面而來!而且還“吃人不吐渣”,完完全全就該是充滿詭秘和佔有欲的天蠍所爲。

   射手座

最尊重內心的告白——

“我欣賞強者,我無法違背自己的心意。但是沒有了你的天界,我也不願獨活。我喜歡你………”(乾達婆王TO蘇摩 《聖傳》)
告白中的字字句句,無處不體現著:對自己情感和意願的尊重。即使這些情感和意願構成的是一個個無法解開的結,也會讓它繼續矛盾下去。內心如此自由馳騁的告白者,估計非射手莫屬了。

  魔羯座

最一箭雙雕的告白——

“菲列特利加,我想結婚了(以下省略數百字)……你看怎麽樣?”(楊威利 TO菲列特利加 《銀河英雄傳說》)
告白和求婚一起來,如此一箭雙雕的做法,對於一戀愛就做結婚打算的魔羯來說,無疑是個省錢又省力的好辦法。

  水瓶座

最讓人難以理解的告白——

“首先讓我們從破壞王朝開始吧,然後我們製造,飼養足以成爲我們死敵的,噩夢般的孩子。”(馬鹿王子TO露娜公主 《LEVEL E》)
這樣的話,到底是下戰書,還是表白?天!估計只有水瓶的另類思維才能對此做出合理的解釋了。

  雙魚座

最依戀的告白——

“湧太,你要到哪里去呢?無論哪里,你要帶我去啊。”(夏目TO湧太 《人魚傳說》)
這樣的告白,除了天生具有保護欲的人外,大概很多GG聽了都會覺得頭大。唉,還能說什麽呢?容易在愛情中失去了自我,估計也是雙魚們的愛情死穴所在吧?(搜狐星座社區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7年11月29日08:08 華夏經緯網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