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元暢部落格-鄭元暢blog 新聞


林依晨幫鄭元暢人工呼吸《我的億萬麵包》首集收視佳
中時娛樂
... 視與三立的《無敵珊寶妹》收視相差不遠。 巧的是,三部偶像劇都祭出親吻戲炒收視。《不良笑花》中,「唐門」潘瑋柏對「蔣小花」楊丞琳獻出初吻。 《無敵珊寶妹》安排郭采潔錯吻邱澤,張棟樑又補吻郭采潔的一陣亂吻戲碼;《我的億萬麵包》則讓林依晨幫鄭元暢人工呼吸。


鄭元暢林依晨盼10年後演父女檔
香港新浪網
【明報專訊】鄭元暢(小綜)、林依晨與張睿家等為新劇《我的億萬麵包》宣傳,小綜與林依晨三度合作,他們不喊膩,笑言希望十年後仍繼續合作,接受演父女檔的挑戰。今次他們以誇張的演繹方式演出,小綜說拍完這部劇後,自己已不知道什麼是羞恥心了。林依晨則表示這是破紀錄 ...

小綜賣《麵包》 耍娘扮老妖
中時娛樂
林依晨、鄭元暢(小綜)與張睿家等人為中視新戲《我的億萬麵包》上《東風娛樂通》宣傳,在劇中有許多誇張演出的小綜,自嘲拍到連羞恥心都沒了,他光說不過癮,還在現場裝娘伸蓮花指扮老妖,果真妖氣十足! 張睿家也跟著起鬨扮台客,重演電影《盛夏光年》的角色,他先搓揉 ...

圖文:《我的億萬麵包》首播--鄭元暢邊走邊吃
臺灣新浪網
新浪娛樂訊2008年11月15日,新科金鐘影后林依晨()與好友鄭元暢()所主演的偶像劇《我的億萬麵包》在臺北士林夜市舉辦試映會,劇中演員都到場參加特映會,與眾多影迷一起欣賞第一集的精彩畫面,其中還包括男女主角林依晨、鄭元暢反串,林依晨吃鄭元暢豆腐的搞笑畫面,檯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