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難忘墾丁旅行 影片


玩牌脫衣做愛告性侵無門
世界日報
【記者陳崑福屏東10日電】高雄市李姓高中女生應林姓死黨及林的陳姓男友邀請同遊墾丁,3人共宿一室玩「大老二」,言明輸者脫衣,先脫光者要與陳姓男子做愛。李女兩度春風後,卻控告林女與陳姓男子性侵。 少年法庭調查發現,李女事後還在部落格寫下「我的難忘墾丁旅行」, ...

女高中生玩性愛游戲事後反悔提告被駁回
香港新浪網
... 系,我只是緊張一點,沒有不舒服";在墾丁游玩時,李某巧遇同學還開心打招呼。 因此,法官認為,若李某被性侵,應會向朋友求救,但李某沒有,事後還在博客中寫下"我的難忘墾丁旅行"文章,內容談及過程難忘又快樂,因此認為李某是自願與陳姓男子發生關系,諭知不受理。

男友公家用!妳輸牌陪做愛!處女破身反悔告性侵
壹蘋果網絡
... 還回應,「沒關係,我只是緊張一點,沒有不舒服」,在墾丁遊玩時,李女巧遇同學還開心打招呼,法官認為,若李女被性侵,應會向朋友求救,但李女沒有,事後還在部落格寫下「我的難忘墾丁旅行」文章,內容談及過程難忘又快樂,因此認為李女是自願與陳發生關係,諭知不受理。